夏秋✿竹马

天气很好的某一个傍晚 (完)

小尾巴夏:

同居三十题 1 |非现实成年设定 | 短打


一个脑洞  独立阅读


小粘糕x假正经








01




吃完晚饭后王源日常蹭到王俊凯身边,王俊凯正对着新买的电脑打打杀杀,就感觉到某人的下巴就搁到碰键盘的左手上。
脑袋有些重量,王俊凯却也没有开口让王源起来,反倒是连动键盘的时候动作都小了很多。
王源一直挂在王俊凯手上也不说话,一局游戏结束以后,王俊凯侧过头问他,“怎么了,源宝宝?”喊王源的时候尾音还不自觉放轻了。


王源还是不把头拿开,就一直蹭在王俊凯手上,含含糊糊的说:“没有没有,我就是来看看我的男朋友今天怎么样叻!”
一边说一边还笑得超开心。
哎呀怎么办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开心得想打滚!


王俊凯看到面前的人明显又开始神游,无奈的揉了揉他额前软软的刘海,温声问他:“晚上吃饱了吗?要不要出去走走。”
一听到和王俊凯出去王源就更开心了,“好啊!”说完又觉得自己这样很不矜持,厘米站直身子一本正经的指着电脑对王俊凯说:“男朋友你不玩游戏了吗。”
不要玩了不要玩了,游戏哪有你的小可爱好耍!


王俊凯摇了摇头,“走吧,我们去楼下公园转转。”说着就把电脑待机。
看着男朋友不带停顿的动作,王源兴奋地就想往门口跑。看着他身上只穿了件卫衣,王俊凯无声叹了口气,眼疾手快的逮住他的帽子把人抓回来。
“你给我待在搂上等着。”
超凶的,一点都不温柔。


我的男朋友好像要反悔怎么办!
还好没等王源乱想太久,王俊凯就从卧室拿了件外套想给王源套上。
王源看了眼王俊凯手上的拿的外套扭着身子就要躲,又被王俊凯掰正对着他。
王俊凯眯着眼睛看王源,“王源,你要造反是不是?”


王源看到王俊凯凶他也不怕,感觉王俊凯手上用的力气不算太大,伸手就把另外一件外套拿来穿上了。
穿好后还对王俊凯“哼”了一声。
王俊凯简直要被气笑了,伸手去捏王源鼓起的脸,“你穿我的外套还那么理直气壮,嗯?”


被捏的人笑得花枝缭乱,笑嘻嘻的顺势往王俊凯怀里扑,刚刚扑进去王俊凯就伸手把他抱住。
王俊凯看着小麻烦精圆溜溜的脑袋埋在自己肩窝,没忍住笑了笑了,等怀里的人终于抱够了,王俊凯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背,哄他:“宝宝起来了,再不起我们今天就不用出去了。”


混抱成功的王源心满意足的起来,还一本正经的给王俊凯说,“男朋友,我们走吧。”





02





刚刚出了单元门王源就有些打冷噤。
王俊凯牵着他先一步走在前面,王源越看越觉得满意。
啊自己男朋友真棒,不然今天压马路计划就失败了!


想着就从后面扑到王俊凯身上,没被牵的那只手挂王俊凯在肩膀上,脑袋蹭在王俊凯耳边。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扑的王俊凯有些意外,又马上接受了小粘糕的出其不意。
伸手捏了捏背后的人放在胸前的手,王俊凯对他莫名其妙的想法总是很配合,“又想到什么了?”
王源摇了摇头,只是黏黏糊糊在他耳边喊了一声,“男朋友……”喊完又控制不住笑起来。


王俊凯失笑,“嗯,男朋友。”
最近王源不知道从哪学来的称呼,就开始每天男朋友来男朋友去,每次喊都能瞎乐好久,今天这几个字从自己嘴巴里吐出来,王俊凯好像明白王源了。
像是有人舀满满一口蜜递到你嘴巴边上,只是闻一闻就已经甜到心窝。


果然听到王俊凯说的话以后王源一抽一抽的在他肩膀上傻乐。
他的小男友笑起来,好像太可爱了点。
于是王俊凯转过身看着笑得超甜的男朋友,低头轻轻对着他吻了吻。





03





路过楼下超市的时候王源说想进去逛逛,王俊凯自然是愿意和他去的。
进了超市看到推车小粘糕瞬间远离王俊凯,闪现到推车旁边,在口袋里翻翻找找,在发现找不到一块硬币的时候,歪着脑袋咧开嘴朝不远处的王俊凯挥手。
“男朋友你快来,我没有一块硬币!”


王俊凯内心是想拒绝不黏的小粘糕的,结果被王源一直盯得没脾气,无奈的从钱包里拿出上次剩的硬币。
熟练的把硬币卡进去,一只手推车,一只手揽着王源往里面走。
于是王源又变成甜甜的小粘糕,在旁边叽叽喳喳指使王俊凯。


“男朋友,我告诉你我发现这家超市可能被外星人占领了…”王源声音突然变小,凑到王俊凯耳朵边小心翼翼的说。
对于小男友抛的梗王俊凯一向很配合,笑着问他,“我们现在要去打外星人是吗?”
“不不不,我们现在应该侦查敌情……”说完拉着王俊凯就往进口零食的货架冲。


王俊凯觉得脑阔疼,还是只能跟着他去,顺便叮嘱,“你要是一次吃太多零,食下次我们就不买了。”
“噢!”王源有点闷闷不乐,对着王俊凯把脸鼓成包子,“王俊凯你肯定不爱我了!”要不然零食都不让我吃。
眼里还委屈极了,眼神表情都很到位!


曲指弹了拼命给自己加戏的小粘糕的额头,“你吃太多了又不好好吃饭。”
王源又瞪了几秒钟眼睛,终于把戏加够了,又变成笑眼弯弯的样子。
“知道了男朋友,我一定好好吃饭。”


然后蹦蹦跳跳的又去挑吃的。
好吧他的小男友其实超甜超乖。




04




然而秋天是否该吃冰激凌的问题上,王俊凯最后还是输给了王源的你不让我吃就是不关心不喜欢不爱护。
王源一本满足的含着冰激凌勺子,伸手去勾王俊凯。
勾到以后超开心的给王俊凯安利,“男朋友这个冰激凌超好吃,你要不要吃。”
王俊凯下意识的摇摇头,说:“太冷了你也少吃点。”
然后在王源就舀了一点递到他面前,最后也是很有源则的吃了。


兜了一大圈终于到了今晚的目的,已经有成群的小孩在充气城堡里面跑上跑下,家结伴坐在树下聊天。
在城堡后面找了一张长凳,王俊凯和王源并排坐下。
坐了没多久王源就往王俊凯肩膀上靠。


“男朋友?”王源拖着薄荷音喊他。
“嗯。”
“听说你喜欢王源?”
“嗯。”语气里是止不住的笑意。


“哇那你不喜欢我了吗?我那么可爱!”还用手比了个小花状。
“喜欢。”顺便理了理额前的刘海。
“我也觉得你应该喜欢我,嘿嘿。”笑着就往王俊凯怀里蹭。


王俊凯抬起下巴压在小粘糕头上,远处好像是年轻的妈妈在哄小孩子。
想了想喊了王源一声,王源坐直看他。
就听到王俊凯带着笑意问他,“我们源宝宝要不要玩城堡呀,哥哥在下面等你。”语气和刚才的妈妈一模一样。


王源听了以后瞪圆了眼睛,心里又羞又甜。
嘴巴张张合合,声音小到需要王俊凯组合一下。


小粘糕好像在说
我明明只是你一个人的宝宝。




05





回家以后王俊凯还有没处理完的工作,想喊王源先睡。
王源答应的好好的,过了没多久捧了专业课的书进了书房,在门口还煞有其事的敲了敲门。
“请问我能进来吗?”


也不用王俊凯回应他,扑进王俊凯怀里对着王俊凯的脸“吧唧”就是一口。
又快速放开王俊凯,随意的坐在地上捧着书假模假样的看起来,眼睛还一直往王俊凯方向瞟。发现好像和王俊凯对视了,马上把头扭回来对着书。


“源源……”王俊凯有些无奈,王源坐在旁边他一向没什么效率。
王源一脸“我超乖”给王俊凯保证,“我真的不吵你哦。”
知道他喜欢和自己待在一起,王俊凯也忍不下心喊他回去,只能逼自己不要分心,工作了几分钟还是低头看看他的小粘糕,“地上冷不冷?”


小粘糕把头摇成了拨浪鼓。
嘴里还念念有词,“男朋友你是不是累傻了,明明开得有地暖。”


没良心的小东西。
王俊凯看了他一眼决定不在管他。
终于等工作干完,王俊凯伸手抓了抓王源的后脑勺,“源源走吧。”


喊了两声王源没理他,王俊凯以为他睡着了,担心他感冒,正想从腋下抱他起来,他的小男友就转过身,两只手抓着他的手臂。
王源仰起头对着他。
“我好像摔倒了,需要俊俊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

王俊凯低头又吻了吻他的小朋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评论

热度(4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