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秋✿竹马

空瓶第一波


周末在研究室实在学不下去 

一边整理2018年 一边整理一部分空瓶


❤️贝德玛卸妆水 

     无敌温和 一niuniu刺激都没!!

     懒的时候 直接用 卸妆湿巾(水+油)

     都会觉得有点轻微刺刺 

     卸妆油 直接就是有些不舒服

     就是因为用了太多贝德玛了!!

(空3瓶 使用中1瓶 囤4瓶 真的是常备产品)

     优点:基础卸妆 OK 绝对温和 无刺激

     缺点:睫毛膏真的卸不掉 口红也不太OK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推荐眼唇卸妆液 我用的爱丽小屋


🧡belif 碧妍菲 保湿系列

belif是LG旗下 比较健康的牌子 

无添加 无香精无色素 无抗物质 不做动物实验

它定位和su:m37 苏秘差不多 

在百货专柜绝对是邻居  保湿系列都做得不错


推荐1:  10秒极速保湿精华

官方:洗脸后 10秒 是皮肤水分流失最严重的这款精华就是 马上补水+锁水 保持水分不流失

我空瓶了 150ml 90ml 2瓶 在用125ml

如图所示 它是啫喱的 在手臂上 是不流动的

不是纯水质感的精华 所以锁水效果很满足!

非常好推开 质地轻盈啫喱 洗脸后马上使用哟

味道也绝对没有什么香料味 价格也很合理


推荐2: 匈牙利女王水保湿精华


官方:匈牙利女王美肤的秘密啊哈哈哈哈

质地  接近纯水质 很清爽 不粘腻 非常好吸收

感觉很补水 这一款他家也是有信心在推广

夏天使用真的很舒服 补水效果也比较满足

没有香料味 推荐小姑娘使用 低刺激保湿精华


推荐3: 佛手柑平衡保湿系列(混合皮)


水:含有佛手柑成分和氨基酸聚合体等

       主打保湿 整理皮肤

       质地在水和啫喱之间 没有上诉那个 @好物分享笔记 精华

       那么明显的补水感 比较温和

       混合皮使用 调节一下油区(效果不明显)

       价格很实惠 普通保湿系列水

乳:使用感非常柔和 感觉是婴儿护肤品

       个人很喜欢 很润 很软 也非常好吸收

       夏日会回购系列


推荐4: 其实他家最值得推荐是保湿霜

           冬日款在韩国四大百货好几年都是第一

           因为无刺激 无香料 保湿足够持久

           图片里还有一款啫喱保湿喷雾

           空瓶也看得出来有些模糊 

           因为它喷出来不是细细地喷雾是啫喱

           早起赶时间 直接papa喷一下保湿 快速

            但是停产了 所以不能推荐了

小结:这个牌子 低刺激温和 保湿产品 值得入


💛su:m37 苏秘37 惊喜水分水

 我买的250ml 夏日限量大瓶 2个月多就空瓶了

如图 完全水质地 非常好吸收 补水效果满足

夏季用真的很舒服 我夏天基本必备这款

因为夏天热 比较喜欢 丝毫不粘腻的使用感

我会用来湿敷 清爽舒服

这个牌子 主打 孕妇 敏感肌可用 成分比较好

我认识一个阿姨 真的让我买了好几套了 

官方:含有竹子成分 打通肌肤通道 

           可以给肌肤深层补水

敏感肌和干皮 还有夏日 推荐这个系列


💚su:m37 cooling 防晒霜

在专柜无心试一下 真的很冰凉 降温

质地 含水分的乳液质地 放在手臂 会滑落

非常好推开

真实防晒效果我说不明白

但是真的比较清凉的防晒霜

 对我比较奇特的效果 因为夏天热 凉凉地防晒 

所以当场就买了 但后面也就没什么特别感觉

不会回购啦


💙梦妆水仙花喷雾。化妆刷清洗液

水仙花系列的水 特别好!可以去专柜试试

它是安瓶+水 瞬间补水效果简直满分

含有大量玻尿酸的原因

价格也很实惠(之前国内没这款现在可能有了


所以我就买了同系列喷雾 一般般吧 远不如水

有花香(料) 就是一个喷雾

 我后面主要上妆前 喷脸+美妆蛋

不回购


化妆刷清洗液主要是说:化妆海绵和美妆蛋

可以用肥皂洗的很干净 化妆刷比较难

随便买一个就行 定期清理 晒晒太阳 

这是护肤很重要一步(因为他们很脏😂


💜COSRX 保湿洁肤棉

 这个一套是2瓶 我之前空过一套了

回购后 又空了一瓶

里面是沁满保湿水的化妆棉(不飘毛毛)

主打:整理角质 补充水分

就是不需要专业大力度去角质 

这个可以比较轻微

主要是方便 也可以擦脖子 

最后还可以擦一下桌子镜子😂

很方便 我早晨要迟到的时候 直接不洗脸…

但这个还是有点用护肤水擦脸的感觉

它后面出了 纯补水的pad 真的可以直接洗脸…


角质层特别脆弱的妹子 不喜欢去角质的妹子

(因为角质本来也不需要经常去除)

没必要使用

整体一般般推荐

打折的话 我还是会回购哒 因为挺方便

擦脸很干净

( 我是认真洗脸的人 只是难免起不来😂


今天先到这里 这个周末有时间 我就再来一波

希望能给大家做有用的参考呀









     @买买买精选 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