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秋✿竹马

雅诗兰黛 double wear 粉底液很出名


但是已经有2瓶 nars粉底液了 所以没有入




肤质:


我是T区 鼻子出油很严重 到了下午肯定油


我下午必须DHC吸油纸 


这款粉底液居然出气垫了


可是 69000韩币 430¥左右


没有替换 我觉得有点贵 (贫民窟的🐷就是我




!!现在百货店搞活动 居然 470¥左右的价格


就给一个替换!!不买不行呀 kkkkk




遮瑕:


我本身皮肤还可以 无痘印等 有轻微毛孔


这款遮毛孔很不错 




保湿:


不是主打保湿 而且我不是油皮 所以保湿一般



持久:


持久就是一般气垫的感觉 


主要研究室开中央空调


所以一般持久也不错啦




总结:对出油控制的不错 我买的很实惠 


所以有些瑕疵也是可以接受的!!


原价 无替换的话 


我觉得 非油皮 还有更好的选择哟


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4)